close
从西街少年,仙剑,格斗天王,到绿光和聊斋.
但是,从西街那时期开始,我却不断地错过...
除了绿光和聊斋之外,其他都只是看了一些关于你的片段.
说起奇怪,就是每次都能见到你.
但是每当看到你的时候,心理总有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...
直到今年8月...我才从绿光中把这缘分释放出来...
不过,天意弄人啊!!!当我发现的时候似乎太晚了...
你要到法国去了...紧紧1个多月的时间...
在这段时间里,我见到了你的艰辛,或许你会觉得很荒谬.
但是我想永远地守护着你,爱你的心,不会因其它事情而改变.
或许有了错过人生才会变得更美,人才会学会珍惜.
前段时间,学校要举行月考了,但是,也是你要走的时候...
那天早上回到学校的时候,奇迹般地播起<最勇敢的幸福>,
开始的时候觉得奇怪...每当我想宣传下你的时候都只是知道
你拍过仙剑而已...但是今天居然播了这个,的确让我感到很意外...
前几天回到学校的时候,又播<爱神恶作剧了>
或许,这就是缘分的恶作剧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q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