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终于放假了...虽然只有1天的时间(见鬼...居然第一个星期就要开始补课...my gad...)...但是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个星期的一件趣事.
开学第一天,听同学说,有位苏老师要教我们的课,令我想起绿光森林里的你-言,突然想起了一句话,只要相信就会看见幸福綠光.我就怀着这个希望,看看我们的苏老师是怎么样de.
(前一天,我失眠了...不断地想哪miss苏)第二天,终于要上英语课了,她终于来了...哇……
这不就是侏罗纪的龙族吗?我瞬间傻了眼...哪美好的苏菲的形象跟这个也差太远了...
我的梦...我的希望...我的苏菲...
结果...第一节英语课就去和"周公"玩了...
倒霉的一天...
但是你在我心中的形象越来越明显了,哪个非一般的你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q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